close

每天隔壁的貓都來拜訪我,  尤其是Squeak, 早也來, 晚也來, 有時半夜也來, 我想他是不是在夢遊


 


 



看!  Squeak  來了!


 




Squeak 的家是灰色那一棟, 有車子停在前面 ,另外前面紅色的這棟是我的隔壁, 他家也有一隻貓 叫Domma, 可惜很少出門. 我們的社區每一棟房子都規定不能和附近機棟同色和同樣式, 這樣比較有趣, 和台灣的房子差很多喔!


 




Squeak已經走到我的右花園了, 他就在我的藍梅樹旁.


 


 


 




另一隻叫Mammy  她也來到我的右花園.


 




我和 Mammy 在我的右花園相遇.


 


 




Mammy在我的灑水箱前.


 


 


 




Mammy在前花園.


 






但此時Squeak  已經在後陽台等我替他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