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queak 最喜歡待在後陽台了, 因為就算不能進屋 ,也可以隔這落地窗看到我的倩影 ,不知他是不是在暗戀我?


 


 


 



怎麼樣 ! 我酷嗎?


 




我可是美男子喔!


 



你在看我嗎? 可以靠近一點, 我沒有細紋喔, 因為全都被毛蓋住了, 哈哈~


 


 




但也別太靠近我啦! 我害羞


 


 





喂 ! 太擠了 啦!


 


 




仰不愧於天俯不愧於地 , 是個一尺的堂堂男子漢!


 


 




吃飽喝足, 沒煩惱!


 


 




打屯最好!


 


 




好好睡個午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