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很喜歡貓咪, 喜歡她的撒嬌, 喜歡她的柔軟, 喜歡她的聲音 ,喜歡她的大眼睛  ,喜歡她的臉 ,喜歡.......太多了啦!


 


 



這是20年前, 我養的橘子貓咪和我, 她很乖的看鏡頭, 那時雖然租在一間很破舊的老房子, 但是有了她覺得好幸福喔!


 


 




這是20年後的我和隔壁的貓Squeak ,我也有自己的家, 卻因為失去我的橘子貓 ,沒有勇氣再養貓了 , 雖然如此 ,還是很幸運 ,Squeak  每天來和我作伴.


 


 




看Squeak  很勉強的看鏡頭, 真是不給面子, 雖然我不是美少女, 但 你(Squeak)的年紀也不小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