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雅圖的冬天, 平地大概會有下約2次到3次的雪, 所以一下雪, 尤其是在台灣出生的我和女兒 ,就好興奮


 


 



這是去年冬天 隔壁的貓Squeak  到我的後陽台看我 ,此時雪已經融化一些了.


 


 




孩子們很開心, 不用上學, 還可以玩雪 滑雪 ,我女兒很開心的做了一個雪人,  這眼睛是巧克力喔


 


 


 



Squeak 很好奇跑來看這個雪人.


 


 




Squeak : "好冷呀 可以讓我進屋嗎?"





車道和草地積滿厚厚的雪, 另一隻隔壁的貓 Mammy在雪地上行走.


 


 




這是我家, 那時我的右花園還沒種任何植物, 卻也被雪蓋了一地, 雖然我家屋外是白雪一片, 但是屋內有壁爐暖氣,很溫暖 ,所以我就可以盡情的賞雪.


 


 




我從我主臥室的窗口望出,  整各社區是銀色的世界 ,  去年(2006)的聖誕節對我來說, 也是我在西雅圖的第一個冬天, 是這樣的特別, 好開心喔


 


 



雪有些融化了, 女兒替 我在自家門口照相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