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好喜歡畫畫, 小時候老師常帶我去比賽, 也不小心得了一些獎狀獎品的, 鄉下的婆婆媽媽總是喜歡叫我去她家畫她家的大大小小, 然後給我幾個銅板或糖果, 我就很滿足了 , 村裡的人都叫我"維安呀丁"~~就是"畫畫珍" ("珍"是我爸媽叫我台語的匿稱)


 


老師總是希望我可以走藝術的路, 但是鄉下困苦的環境, 使得爸媽不是很贊成, 後來也只好放棄, 朝向現實的商業發展.


 


常常在研究貓咪的臉, 還有點複雜, 我的畫都是無師自通, 我喜歡看照片畫, 這是我從網路找到的照片, 我就很有耐心的用色鉛筆一筆一筆的跟這畫, 花了好機天,終於完成了.好開心!


 


 



她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