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畫畫都是心血來潮, 一開始可能會連續畫了好多幅 , 然後畫著畫著就沒勁了, 像這張我從網路找到的夏威夷鑽石山的海灘照片, 是我三或四個月前畫的 ,後來迷上做麵包 饅頭, 又忙做花園, 就一直沒有完成. 


 



近一點看, 這是粉彩畫, 無師自通的喔! 粉彩畫每次畫完手都髒髒的 可是它的速度可是比色鉛筆快, 我很喜歡 這幅是22英吋 x 28英吋, 我是打算掛在我的主臥房的浴室.


 


 




看到嗎? 我還是把它放在壁爐旁的畫架上, 老公總是問我何時完成? 我也不知道, 等有一天我又心血來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