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彩一直是我的又愛又恨的彩料, 我喜歡它的似水般柔情, 而且速度很快  


可是要掌控好水份, 那可要好好練習.


 


 



像這幅我就畫了兩次才滿意,  這是我畫歐洲夏末初秋的湖景 ,從一本教人畫水彩的書上學的, 湖水要掌控好, 倒影不要太深,  不然整個作品會太髒  


 


 


 



另一幅是我畫歐洲葡萄園,  一樣從一本教人畫水彩的書上學的, 遠山的處理是將水份調很多, 等到水乾就會有霧般的美感 


 


 


 




將作品裱好框, 會更加分喔 


 





因為要掛在同一面牆, 尺寸和色調要一致 , 才不會亂


 


 



好啦! 可以將它們掛在我的餐廳的牆面好好欣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