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待過夏威夷有一段好長時間,  對於那裏的海特別愛戀   它是那樣乾淨自然湛藍,   難怪每年可以吸引有那麼多觀光客~~~


 


 




這是我看網路照片  , 然後我用粉彩畫的夏威夷的海邊  ,  這畫的重點是山的漸層, 只要掌控好就可以畫出多變的層次 , size: 22"  x 28"    ,花了一星期的時間,  為了這幅畫不得不去買畫架,   因為太大了.


我喜歡粉彩的鮮豔 , 如果不小心畫錯 , 橡皮擦 也可以擦去,  很方便!    唯一缺點就是手會髒髒的


 


 


 



錶好框後,   就好像更氣派了 . (對了! 我都用活動式的標準框, 這樣比較便宜, 而且以後有新作, 可以再利用 省錢多多喔!)



 


 



將它放在我的餐廳,  用餐更有情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