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雅圖夏季裡薰衣草 ,  淡紫色的一大片花海  , 美不勝收, 當我置身其中時 , 頓時忘記所有的煩憂


 


 



特殊的香味, 連蜜蜂都愛喔


 



 


我們全家也不會忘記夏季時, 來一趟淡紫色的花海之旅 ,  我和老公置身花海中


 


 


 




附近的農莊,  有個比我老公高的植物,  不知它叫什麼 ?


每次老公都不乖乖看鏡頭  ,難道我頭上有什麼好康嗎?


 


 


 



吾家有女初長成  我的寶貝女兒和紫色薰衣草


 


 




女兒也在紫色的薰衣草花海中 ,紫色是她的最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