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美麗的秋天,  又見楓葉一片片  ................








清晨用完早餐後, 走出屋外, 從我家的前院草地眺望遠方,  美麗的秋天像是個很厲害的小精靈畫師, 將整各社區彩成一幅動人的畫, 前方屋頂有煙囪那一戶是隔壁貓Squeak 的隔壁 


 


 




剛醒來時, 望著窗外,  晨曦從後院樹梢乍現 , 天空是一片淡淡的粉紅, 好像還在做夢般~~


 


 




吃完早餐,  到屋外散步,  前院樹林裡覺得好像有黃色的秋天小精靈在對我嘻笑


 


 




這些秋天黃色的小精靈 將整個樹林染成又橘又黃~~


 




這裡也是樣又橘又黃 我可以隱隱約約看到遠方的鄰居


 


 




看啊! 好一幅秋天的美景, 真是個厲害的畫師, 我的畫功都輸它了


 


 



這是我家, 也是一幅秋意濃的景象~~


 


 


 




從左側看我家,  樓下的餐廳還亮著, 我還可以隱約從窗戶 ,看到我畫的那一幅夏威夷的海邊 


 http://tw.myblog.yahoo.com/jw!aSzdQHyLHwIzVCHnMlgK08oJcIQ45w--/article?mid=959&prev=962&next=905&l=f&fid=17


 


 




我從前院走到後院來,  隔壁貓Squeak 已經在後陽台等我好久, 一見到我就衝下來 , 速度超快!


 


 




走到我的身邊撒嬌 ,   它的身旁是已被秋天小精靈染紅的藍莓樹


 


 



深思中的隔壁貓Squeak坐在後院的石階上,  這石階只做了一半 ,因為石板暫時缺貨中


 


 



仔細看Squeak 身旁的藍莓樹


 


 


 



我家一共有八顆藍莓樹 ,  現在全穿紅色的衣裳.


 



 



幽靜的後院~~ 庭院深深, 深幾許


 


 



後陽台旁的秋景 ,高聳的大樹也是被秋天的小精靈染成橘黃


 


 


 



我家的後院緊連一片樹林,  這後院的矮牆是老公利用假日辛苦推成的


院子裡最高這棵樹是亞洲梨 ,  前面兩大株是紫色薰衣草


 


 



後院隔著欄杆就是自然的原始林


 


 



從後院的原始林用長鏡頭看到遠方神秘鄰居的後院,  有小孩子玩耍得跳床. 


不知是何許人也? 大片的樹林拉開了我們的距離~~


在這樣美麗秋天的早晨散步 , 真是好愉快和自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