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一的早晨,  特別感到安靜, 因為這兩天的早晨, 有女兒老公在家 ,而今晨上學的上學, 上班的上班,  只有我一人在家~~


還是像往常一樣  ,吃完早餐,  就會到花園散步 ~~




這是前院的小杜鵑, 葉子已變紅了


 


 



走到右邊的花園 , 先前右邊的櫻桃樹 藍莓等部分, 因為鄰居說那是他們的地 ,所以我們已經移走到後院去了 ,昨夜下的雨, 地上還有點濕. 


 


 



我的藍莓葉子也已變紅了


 


 


 



藍莓樹的特寫


 


 



仔細瞧瞧, 還有藍莓在上面 .


 


 



這是一個月前的樣子,   當時還是綠油油的葉子 .


 http://tw.myblog.yahoo.com/jw!aSzdQHyLHwIzVCHnMlgK08oJcIQ45w--/article?mid=333&next=315&l=f&fid=15



 




這藍色的和綠色的大桶子, 是每周一早上都會出現在隔壁貓Squeak and Mammy家庭院的前面


這裡因為天氣較冷, 所以只要一星期收一次垃圾就好.


因為家家戶戶前一晚會將垃圾桶和回收桶放在庭院前,  人們不必等待清潔人員, 只要放著就好,  他們就會來載走 ,我家和隔壁的因為是私人車道 ,他們不能進入, 所以我們會將桶子放在Squeak and Mammy 家庭院的前面~~


 



 



這麼安靜的早晨, 突然有車子的聲音,   原來是垃圾車來了!  一個人都不必出來, 自動用車上的機器, 就將垃圾倒入車內,  常常聽說台灣垃圾車的機器將民眾夾受傷,  實在是不可思議!


 


 


 




我繼續我的散步,   這左邊(淡巧克力色)是我家,   右邊(紅色)是我鄰居, 位於我家和隔壁的家的樹林有些樹也有變黃和紅


 


 


 


 




沿著右側花園,   我來到後陽台的階梯 , 樹林裡是一片金黃.


 




隔著一條小溪 是遠方的鄰居


 


 



野生的小楓葉


 


 




幽靜的後院,   有著初秋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