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的清晨醒來, 看見窗外盡是一片霧濛濛, 彷彿還是在夢中一樣


 






左側院的樹林 


 




我的鄰居


 


 


 


 




我的家右側樹林


 




我的前院


 


 




我的後院樹林 


 


 


 



我的後陽台 ,全是霧濛濛的一片, 好像天上人間


 




散步在花園中, 看見我種的小雛菊, 在清晨裡顯得清新可愛


 


 




不久 晨光從後院樹林出現


 


 




美麗的晨光喚醒了大地


 


 





晨光緩慢上升


 


 


 


 



此時後陽台也亮麗起來


 


 




晨光投射出夢幻般的光影, 撒落一地


 


 



來來去去在這人世間,我的一顆心一直浮浮沉沉,


曾經多年來也是如此在等待我的愛情,就像在等待晨光的出現一樣, 


等待最好的那一個人,十年的單親生活, 雖然孤單,但也是擁抱真愛最好的考驗 


如今我已找到我的真愛, 讓過往隨風飄散, 我想我又可以重來我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