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冷, 是冬天了! 西雅圖這理的花市也已經休市了,  本來一直期待今年可以將後院做好, 可是石階缺貨, 一切只好停擺了 ,等待明年的春天了~



這是完成約75%的後院


 


 



這是我畫的後花園設計圖


 


 




我們去年剛來時後院是一片荒蕪 (老公和我在陽台上)


 


 




夏天的時候, 廳隔壁說他們花了不少錢請人做花園 ,真是是嚇我一大跳 ,美國人工實在太貴了, 於是我們決定自己動工, 我身後就是我們全家動手用鏟子挖出的傑作, 雖然手是痛到會發抖, 腰痠到亭不起來, 可是還是堅持一定要自己完成


 




我和女兒挖好土, 接著搬運石塊和大樹等就由強壯的老公表現了


 




經過我們的努力, 美麗的後花園 ,有一點樣子了


最高這顆是亞洲梨,  樹下有紫色薰衣草


 


 



隔壁的貓喜歡在這裡玩耍


 




我們還種了杜鵑, 繡球花等


 




美麗的蝴蝶會停在紫色繡球花上


 




還有八顆藍莓樹 , 秋天時轉呈橘色葉片 ,現在冬天已經掉光了葉子


 




只能期待明年再看到可愛的藍莓了~


 




後花園的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