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對小孩子很沒辦法, 為了不增加麻煩,  生完女兒就不打算再生了, 也因為這樣,她從小也沒有兄弟姊妹的玩伴一起成長 , 而在台灣想要養貓也不容易, 活動空間實在太小了


去年來到美國後, 我們也忙著找新房子, 也意外的認識了隔壁的貓 ,搬來了新房子後 ,從此這隻隔壁的貓, 就幾乎天天來我家 ,成為家中的一份子,  當然也成了女兒的玩伴


 



為了要下樓和隔壁貓玩 ,女兒就在廚房做功課,  它則在旁邊睡覺


 




他很喜歡來我家 ,尤其這麼冷的冬天, 看見他在外這麼冷, 實在不忍心, 除非很忙 ,要不然多會讓他進來,進來後 ,它也很識相, 會清清腳丫子, 因為我有潔癖啊


 




它的腳ㄚ子清好了, 還合格嗎?


 




仔細看看喔


 




好了~可以安心的坐下了


 


 




你這樣看我很不好意思


 



換各方向好了, 這椅子好像小了一點,  快掉下去了


 



勉強可以塞下它的大後座


 




有點睏了~Phoenix的家好溫暖!  它想睡了


 


 




好好做個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