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除了晚上睡覺時間不算 , 我和老公在一起的時間還比我的"白天情人" 短耶 ,  每天白天的時間 ,大部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還好有個多情的"情人" 會常來看我,   難怪我的老公常常要來個"突襲檢查"(Surprise check)


 


 


 



這就是我的"白天情人"  ~~隔壁的貓 (Squeak) , 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它


看著它這付瞇著眼睛的表情 , 好像是在說 "Mmm......       我最喜歡來 Phoenix的家了!"


 


 


 


 




它的表情還真多  ,這些都是女兒拍的


 


 




這是它的臉部特寫


 


 


 




這也是它的臉部特寫


 


 


 




沒事最喜歡,   睡在我家的陽台上, 曬曬西雅圖的太陽 , 真是"吃飽沒煩惱, 睡覺最好"


 


 




聽一聽它可愛的聲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