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微風      帶來了百花開


 



每天的清晨            我總是好奇的望望窗外


 



看看後樹林的變化


 



 推開門兒 走在杜鵑花步道     迎向微風中的早晨



 



五月的每一個早晨       都是這樣讓人期待


 



側花園的杜鵑花          經過一夜悄悄綻放


 



這樣的早晨     除了我一人賞花外      貼心的 隔壁貓Mommy 也會來陪伴


 



穿過杜鵑花步道     繽紛的小菊花在招手


 



這可愛的小菊花      陽光下笑得燦爛


 



紅色的楓葉    迎風飄搖


 



紅色楓葉也有可愛的小花


 



像鈴鐺一樣


 



去年女兒選種的銀杏樹     經過冬季的葉落      如今又長出嫩葉


 



過了銀杏樹 ,   往階梯走,  來到後花園 ,  上星期我在櫻花樹下埋了藍色之鳥(Blue bird)和夏之雪(snow in summer)的種子  , 希望過一陣子就有白色和藍色交織的花海


 



隔壁貓Mommy也喜歡來後院賞花


 



她身後是艷麗的黃色水仙花


 




後花園緊鄰茂密的樹林


 



梅花樹下有黃色野花綻放


 




梨花謝了   換成一身綠


 



梨花葉上可愛的小蚱蜢


 




會結果的櫻花謝了       只剩下這顆不會結果的重瓣櫻


 



如雪般的重瓣櫻


 



粉粉的柔情    令人沉醉




五月是西雅圖杜鵑花的季節          當然我家也不例外


 





最後的一朵會結櫻桃的櫻花即將凋謝,    雖然今年的蜜蜂少, 但還是希望夏天有美味的果實



欣賞了側花園和後花園  ,  再回到前花園  ,   這草皮是我昨天用手動割草機割的傑作,  因為是手動的 ,所以很費力 ,不常做的話 ,隔天手臂會很痠痛 ,平常都是老公假日的工作,  但體貼老公近日工作太忙,  所以昨日下午做完無蛋南瓜布丁後, 就來割草皮


 



鬱金香默默開放      在光潔的草皮襯托下            更亮眼


 



綠草如茵的前花園,  雖然手臂還痠痛著, 可是看到這樣的花園 ,心情也飛揚


 



晨露留在鬱金香花瓣上        惹人愛憐


 



這可愛的粉色小野花是上星期老公除草時在樹下發現,   他迫不及待像小孩子般挖到寶般來告訴我,   我們將她搬到前花園裡 ,  可以隨時欣賞她迷人的姿態


 



靜靜著欣賞花兒的千嬌百媚,   再一次與微風相擁 ,  所有的前塵往事也會隨風飄散  ,我的幸福又可以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