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早醒來窗外的驚喜~小野鹿們又來訪!!




自從上星期我完成這左側花園的設計,  全家人的心都繫這這座花園上




下了好幾天的小雨,  星期天終於放晴了 ,老公拿著機器也開始要動工了


 




平日上班很辛苦的老公,   假日還是很勤奮的整理花園




貼心的女兒也來幫忙除雜草, 今年天氣異常 , 前2星期熱的還是像個夏天, 現在雖是6月初 ,西雅圖天氣依然很冷,早上還要穿著大衣,  隔壁貓Mommy很撒嬌地靠在她身邊





這是我用來割前花園草坪的手動割草機, 很費力, 不常做的話, 隔天的手臂會很痠痛


 



女兒在拔雜草的時候, 還發現有蜜蜂採花蜜


 




經過約2到3小時, 老公已經將整個左側花園雜草割除夷為平地, 因雜草太多, 平日都不願下來的Mommy,現在也願意下來





沒有雜草了, 接下來就是下星期的鬆土, 希望下星期也是個好天氣


 




午餐過後, 老公要給前右後花園的植物澆肥料液


 


 



這樣他們才會長的營養好看




雖然老公每天都忙著律師事務所, 但也不忘每星期都會為他們施肥一次 


 



今天早上,美夢醒來後,我還沉醉在昨夜親愛的洋老公對我說"Honey! How can you be so beautiful?"(親愛的! 你怎麼會這麼美麗?) ,悠然走入更衣室, 卻突然我被門外的洋老公呼喚著, 他說"Honey! Honey! Deers visit us again!" (親愛的! 小野鹿又來訪!!)


 



果然,窗外有著可愛的小野鹿在紅色梅花樹下


 



這是去年8月他們來訪時, 我從2樓書房的窗外望下看, 當時有媽媽帶2隻小鹿


 



今年我沒有看到他們的媽媽, 不知是不是他們已經長大了, 所以媽媽讓他們獨立覓食


 



這是一公一母


 



公的野鹿, 頭上有角


 


 



他在紅色梅花樹下


 



他散步在我的前花園


 



天真無邪的臉


 



他有黑色的尾巴


 



母鹿頭上無角, 個性較害羞


 



他們很快就離開我的花園, 越過我家的欄杆, 走入後樹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