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台灣 ,我需要在辦公室理, 整天坐在電腦桌前 和一大推的英文文件要處理 ,自從來到美國,  廚房就是我家的中心,  也就變成我的辦公室,  我在這裡把食譜裡的美食圖片變成桌上的佳餚,  再加上我的創意, 成了全家健康的來源, 全家叫它”Phoenix Café”.


 




左邊是通往餐廳的門,   我拍我的廚房時, 因早上外面太亮, 所以裡面照起來有些暗. (在冰箱旁邊的白色箱子就是我用來打麵包和包子麵糰的麵包機)


 


 



這是從另外的角度拍的,  外面是一大片樹林和一條小溪流 .


 


 


 



 



廚房外有個陽台, 有時我們會在那兒用餐, 這兒整天都很安靜,  只有隔壁的貓鍾情的陪著我.


 


 


 





我和女兒在我的"辦公室"合影 (常常有人會以為我們是姊妹, 我們的身高體重都差不多 , 可憐的老公常被人認為有2個女兒)


 


 


 



在我身後是大烤箱和對開的雙門冰箱, 冰塊和冰水可以直接從冰箱面板拿出,  不用開門喔 


 


 



你或許會想我的廚房看起來很乾淨 , 是如何保持?  我幾乎天天煮, 只有假日週末才到外打牙祭,  最重要是我不用油炸和很少油炒,  我可不想當黃臉婆,  而且用蒸煮烤涼拌方式會比較少熱量健康,  而且美味不減,  連挑剔的女兒都愛吃!  有時我會稍微少油爆香材料,再放入電鍋和飯一起煮, 此時我就可以去洗澡了! 再乾淨的下來吃飯


感謝我的"辦公室" 給我們豐富的活力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