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入這個家, 就是挑高的客廳, 去年(2006)我第一次看到她, 就深深被它吸引 




在美國一般房子, 分2 廳, 一個是客廳(living room)和家庭廳(family room) . 其實二廳差不多, 只是family room 多個電視櫃, 讓全家一起觀賞, 所以叫family room.


 




獨特的六角窗設計, 可以看到外面的花園.


 



這是我還沒搬進來時的設計圖,當時尚未蓋好, 我藉著印像和想像畫下,再收集網路的家俱畫出設計圖, 後來我決定不做窗簾,既省錢又有更棒的視野.




我將結婚照也放在這裡.


 




從餐廳往前看客廳 (牆上2幅畫是我的畫作)




從二樓往下看客廳, 上面是挑高的窗戶,有時可以看到月亮喔!




這兒夜晚更美浪漫喔! 我佈置有星星的燈光.



 



 春天窗外有鮮艷色彩的杜鵑和梅花, 夏天窗外有綠綠的草地樹林,我喜歡在這兒留影.


 



秋天時我喜歡在這兒新賞窗外橘黃的樹林和繽紛的落葉


 





冬天窗外則有白雪落在草地上, 我喜歡在此欣賞這四季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