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的前花園, 美國的新房子建商都會附給前花園, 其他的花園像左右後花園就要自己或請人花錢做.




雖然是建商附給的, 我們也增加不少自己種的花 ,像是前面粉紅色的菊花和黃色的小花,但是我不知她的名字 




這張可以看到藍天白雲喔!


 



這是女兒種的紫菊花特寫


 




夏天我穿著涼爽的衣服在此留影


 




夏天每個星期都要至少一次割草地和拔雜草施肥等, 還要天天澆水, 才能有美美的花園喔!


 




今年春天時我的洋老公和我在此留影,我和女兒種些黃色水仙花和各色鬱金香,五月後就凋謝了!


 




隔壁的貓Squeak也來這裡


 



有時 鹿媽媽也會帶鹿小孩來此吃草


 



我在二樓書房的窗戶看見他們,這裡有更多他們的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jw!aSzdQHyLHwIzVCHnMlgK08oJcIQ45w--/article?mid=27&prev=37&next=13&l=a&fid=7


 





春天時, 我在欣賞我的前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