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九月了, 此時的西雅圖, 只要仔細觀察, 就會發現有些植物已悄悄換上新裝了  秋天是個色彩豔麗的季節, 我很期待它的到來~~~

 


 



這是去年我畫秋天的景色,我是參考一本教人畫水彩的書畫的,葉片的處理是用手敲打水彩筆灑在紙上 ,樹幹的留白處要用膠帶先遮住, 只要小心控制水分,必要時還要用吹風機吹乾,約3小時就完成了  


畫完時有種想要在裡面散步的感覺 ,   也讓我想起多愁善感的詩篇~~范仲淹 蘇幕遮


碧雲天
黃葉地
秋色連波
波上寒煙翠
山映斜陽天接水
芳草無情
更在斜陽外


暗鄉魂
追旅思
夜夜除非
好夢留人睡
明月樓高休獨倚
酒入愁腸
化作相思淚



 


 




 size是16 "  x 20",裱框後, 我將它掛在我的起居室的電視櫃牆上欣賞  


 


 


 




這是去年(2006) 我和我的"妹妹"(其實, 是我的女兒啦)在華盛頓湖旁的楓樹下 , 滿地的楓葉讓我們好興奮呀!


 


 


 




這些楓樹好高喔! 很美麗的顏色,我和老公也在這兒散步, 看到這樣的畫面好想唱一首歌


溫暖的秋天
作詞:瓊瑤 作曲:古月

溫暖的秋天 秋天的許心願
每當落葉緩緩飄來 更教人份外留戀

落葉一片片 拾起一片做紀念
葉裡有我們倆的誓言 今年的秋天份外溫暖

只要我們倆心不變 縱然在秋天裡也有春暖
任秋風吹落葉飄 真情建立在秋天


 


秋天真是個充滿愛戀又多愁善感的季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