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見女兒對著鏡子拿著相機自拍不停  ,今天下午我也對著鏡子想試一試,  雖然已是四十歲的"阿桑"年紀, 還是偶而也喜歡照照鏡子~~


 


 


 



免不了女兒先來教導一番, 畢竟他已玩出心得了!  就這樣對著鏡子"喀嚓"一聲  ,我和女兒就成了影中人了


 


 




我們一個四十歲 ,一個十四歲,   但是別人常說我們像姊妹一樣!  不過她比較酷了!


 


 


 




上次在機場通關時 , 海關還以為我老公帶兩個女兒 , 仔細看我的護照, 問我"台灣女孩都像你一樣年輕嗎?" , 差一點就要拍廣告了!


 


 


 




好了! 換我來玩自拍了!  這背景是我加的客廳 ,午後的陽光好強呀!


http://tw.myblog.yahoo.com/jw!aSzdQHyLHwIzVCHnMlgK08oJcIQ45w--/article?mid=191&prev=753&next=65&l=f&fid=10


 


 


 


 




笑一笑!  再來一張! 不知會不會上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