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下了幾天的雨, 還好下午轉晴了, 我又可以騎著我的腳踏車, 在美麗繽粉的秋天裡, 去看看鄉間小路的美景


 





又見到楓葉一片片, 楓紅映上我的臉


 


 




附近有個學校, 正值孩童們放學時間, 校園裡火紅的楓樹, 告訴人們秋的信息~~


 




教室前的楓樹,也是紅透半天邊


 


 


 




鄉間的小路上有兩顆巨大的彩色樹, 真是令人讚嘆的色彩!


 


 




綠與黃的組合


 


 




整條鄉間小路是這樣動人,好像置身在畫中


 


 


 



無意中, 遇見了這隻可愛的貓咪, 在屋簷下漫步 ,看來喜歡來此散步的不只是我一個人而已


 


 




這戶人家的樹形成的綠與橘的強力對比,這樣的鄉村景致好想將它畫下來~~


 


 




這戶人家庭院裡的一角


 


 


 




回家的途中又見美麗的楓樹


 



 



美麗的鄉間小路, 楓葉落櫻繽粉, 讓我宛如置身畫中, 還捨不得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