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女兒好像沒有遺傳到我的優點,  像是好學不倦啦.....  ,我有時在想這是我女兒嗎? 不過,有一點可以證明那,就是"繪畫" 


 


從小她就超愛畫畫, 這可真是我小時候的翻版,  我小時候老師常帶我去比賽,也不小心得了一些獎狀獎品的,鄉下的婆婆媽媽總是喜歡叫我去她家, 畫她家的大大小小, 然後給我幾個銅板或糖果, 我就很滿足了 , 村裡的人都叫我"維安呀丁"~~就是"畫畫珍" ("珍"是我爸媽叫我台語的匿稱) 


 


也因為這個緣故,  所以一有畫畫的機會, 都很鼓勵她參加,  也得了不少獎狀獎品,  多多少少彌補學業上的不完美 , 在台灣就讀國中時, 她還得到全校設計校徽第一名,  因此, 她的圖就印在學校的手提袋子上


 


來美後 ,更是有興趣於電腦動畫上,  無師自通運用一些免費軟體, 這一點可真是"青出於藍 更勝於藍了"


 


 




這是我跟她要到的圖 , 她最近用"Pict Bear"軟體畫的,  顏色處理的很細膩  ,人物也很可愛


很多人說這和她本人有點像,  好像有那一點耶


 


 



女兒的自拍一


 


 



女兒的自拍二


 


 


 




這是手稿,  還未用軟體上色前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