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暑假已經開始約1星期了,  但是放假了, 反而更忙了 , 這隻貓咪叫多瑪, 她是我家隔壁的白人夫妻委託女兒照顧幾天的貓咪, 好讓他們夫妻安心到德州玩幾天, 當然女兒也有了額外的暑期收入


 




這幾天早上和女兒吃完早餐  ,  一起看完輕鬆幽默的韓劇"葡萄園裡的男人" http://www.skylinktv.us/Linkspages/videoslinks/Vineyard.htm


就開始到後花園挖除雜草, 原本老公打算將後院等到明年再開墾耕作, 因為現在的他正忙著左側花園的開墾, 但是已經等了快2年的我 ,實在不想看到雜草叢生的花園,  另外如果要請人開墾全部的花園 ,可能要花好幾十萬台幣, 如果再加上設計 種植 全套包辦, 上百萬台幣是少不了 台灣所謂的百萬裝潢 是指室內, 而這裡卻是指豪華的花園 , 可是以目前老公的收入, 實在無法承擔,  所以就硬著頭皮 拿著圓鍬 山爪 手套 塗手挖掘, 上圖就是挖了近1星期的結果, 當然手也起泡乾裂, 腰背也痛得難已挺直, 雖然我的外表看似15歲女兒的姐妹花 ,但看我的手就知道 ,騙不了人, 想想已前在台灣坐辦公室的日子還真不錯


 



要去後院工作前, 不忘先將材料放入麵包機打成麵糰 , 設定時間讓其發酵, 等工作完畢, 再來整型 放入烤箱烘烤 ,準備做成一大條24兩的全麥草莓土司,  這樣下午就有麵包可當那青春期的女兒點心  ,還有當明後2天的早餐  ,有時偷懶買外面的麵包, 那價格真是嚇人, 這樣的麵包約美金6 元,  以這樣價格可以買到約5公斤的麵粉, 如果不考慮其他材料的話,  我可以做約10條了, 而且女兒也不喜歡外面那口味 , 所以我還是辛苦一點


 



下午麵包烤好了, 空氣中傳來了陣陣芳香 ,  女兒忍不住就撥開來吃, 綿綿一絲絲的柔軟土司 ,非常滿意 , 直叫好吃 , 竟一下子吃了4分之一條了


 




然後我和女兒準備到隔壁去餵食多瑪  ,右邊紅色就是她的家, 左邊淡棕色則是我家, 我們很幸運2棟房子隔一大段距離 ,不像其他新社區棟距太近 造成壓迫


 




這隻多瑪 和平時常來我的花園賞花的Mommy不同 ,因為她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裡, 而且Mommy是我隔壁的隔壁的貓  ,離2棟房子遠


愛賞花的Mommy在這裡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aSzdQHyLHwIzVCHnMlgK08oJcIQ45w--/article?mid=13431&prev=13546&next=13333
 



除了每天固定到她家裡餵食貓咪,  還要幫他們澆花和草地 , 他們也是愛花之人, 如果全社區共15戶, 我家的花園是最美麗的話, 他們家就是第2名了,  我們很幸運和愛花之人為鄰居, 共享美景,  不像前面好幾戶人家的花園,到處是雜草和營養不良的花園

 



隔壁的波斯菊真美麗 


 




還有不知名的藍色花兒晶瑩剔透


 



這個嘛? 我也不知什麼花 ,但覺得很可愛,  隔壁的太太 和我說 "We are slow but we take care."(雖然我們很慢 但是我們有在照料花園) ,真是與我心有戚戚焉呀!


 



我在欣賞隔壁陽台上的植物時, 還可以看到我家的後陽台, 緊鄰一大片的樹林, 西雅圖初夏的20度C微風吹來 涼爽極了, 希望這後花園可以早日完工, 帶來更多愜意


 




我在賞花的同時 ,多瑪隔著紗窗望著我, 其實我知道她也想要出來賞花, 以前我常看到隔壁的白人太太,  常陪她在花園, 可是現在, 風險太大, 萬一她跑掉, 我和女兒可承擔不起





看她一副無辜惹人憐的樣子, 我知道她在想念她的主人 ,她不似Mommy天天會來我家, 所以不是對我和女兒那樣熟悉


 



女兒忙完的隔壁的事情, 我們就回去了, 我從我家後花園的陽台下, 遠望多瑪家的陽台, 希望思念主人的多瑪可以開心一點 ,主人很快就會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