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早上,是我一周唯一會下廚做早餐,  平常星期一到五 都是我那體貼的老公會早起替女兒準備 ,我只要在前一天準備我自製的全麥包子饅頭烤餅麵包等, 再用英文寫好加熱的方法 貼在冰箱上 , 我的美籍洋老公就會照辦 ,萬無一失, 我就可以睡到自然醒


 


 



今天是周六 ,我繼續上星期六的煎全麥雞蛋餅改版成鹹的蔬菜口味 , 也是一樣美味喔


 


 




這是煎全麥蔬菜雞蛋餅的製作流程


材料:全麥麵粉100g  太白粉20g   雞蛋一個 無糖低酯豆漿245g   韭菜和 紅蘿蔔共80g


以上除豆漿全部混合, 豆漿分兩次加入攪一攪形成麵糊, 鍋中放少許奶油, 倒入麵糊 ,形成薄薄的圓餅 ,等麵糊凝固後, 翻面舖上鮪魚 蔥 起司 胡椒粉 對折, 再將兩面煎成金黃色就OK (餡料也可以改成香腸 肉鬆等變化)


 


 




充滿了起司香的全麥蔬菜雞蛋餅, Q軟好吃, 又可以攝取好多蔬菜, 加上100%全麥, 給你健康一天的開始


 


 




好好吃的全麥蔬菜雞蛋餅, 配上老公現煮的無糖咖啡, 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