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晴朗,  有24度C  就像夏天一樣,  我準備下午騎腳踏車逛逛去, 曬曬太陽吸收維他命D,  運動一下, 順便紀錄一下西雅圖秋天的景色~~


 




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這張 , 這是我見過最美麗的人行道 ,   我愛的不得了


 









出門前一樣, 先在我家的庭院前先照一下我自己的腳踏車, 瞧!  我家的小楓葉也轉的好紅喔!


 


 


 




出門沒十分鐘就到大街上,  看到這美麗的行道樹


 


 




路邊的野花 ,很可愛!


 


 




仔細看看 , 欣賞就好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喔!


 


 




看到對街的人行道好艷麗


 


 




這是一個跳舞的氣球, 真可愛! 它是做什麼啊?  這可是租房子的廣告喔


 


 


 




火紅的楓樹讓長長的街道好像在燃燒一樣


 


 




對街的人行道真是色彩繽粉


 


 




遠望整條街 ,說不出的美 ,就好像走在畫中.


 



 



真是美的讓人心醉


 


 



我走進一個社區 , 這社區的人行道, 天啊 !  美呆了!  陽光揮灑在這鮮豔的樹叢,


我好想時間都停住了, 真的好愛這裡喔!


 


 


 



另一條小徑也是好美喔!  讓人覺得好幸福!


 


 



這個社區的馬路好美麗啊 !  這是在人間嗎?  我是不是在做白日夢啊?


 


 



滿地的落葉  ,我忍不住拍了這對看似"愛人"的楓葉


 


 


 



還有這看似"全家福"的楓葉


 


 


 



時間過的真快,  雖然不太想回家 ,可是肚子也餓了, 要回家煮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