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約長達八個多月的一幅畫, 在我老公和幾位格友的鼓勵下 ,我終於用粉彩筆完成 這幅有22英吋 x 28英吋~夏威夷鑽石山的海灘 


在八月份的時候, 就大約完成一半 ,請參考這裡


http://tw.myblog.yahoo.com/jw!aSzdQHyLHwIzVCHnMlgK08oJcIQ45w--/article?mid=461&prev=495&next=452&l=f&fid=17


接著一直沉迷做麵包,饅頭和開發新的無油煙料理, 夏天又忙做花園, 秋天忙著拍楓葉, 就一直沒有完成 ,十一月份進入冬天, 外面很冷 ,也只好乖乖在家裡 ,抽一點空,一點一滴完成它, 今天終於完成了 ,實在很開心又有成就感喔






這是自八月份後開始記錄, 此時約畫一半


 




接著,山完成了


 




山前的矮叢完成了


 




整個海域完成了


 




不久, 完成船隻 ,海灘上的雨傘 ,和水裡的泳客


 




完成前景的椰子樹葉


 




花叢完成了, 這一部份很費心 ,花很難調色


 


 



昨天一下午, 繼續完成右邊的前景



 




昨天晚上就差不多好了, 自己表好框, 再簽個名, 很有成就感喔


 



我暫時擺在起居室的壁爐旁, 等老公晚上幫我裝好掛架, 再放到牆上


 


 



這框是趁畫廊周年慶買的, 打了七折, 還買一送一,  這樣巨大一幅22英吋 x 28英吋的框  ,也只約不到新台幣四百元, 要是到畫廊買這樣一幅完成又加框的畫, 起碼也要十五倍以上的價格, 辛苦還是有代價,  哈哈~我真是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