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了家事 廚房 和花園





看著窗外的陽光


 



感覺有個聲音在招呼我




於是我趁著午休時間         騎著我的腳踏車


 



看看戶外的重瓣櫻


 




這是商店街的重瓣櫻


 



此時正是西雅圖重瓣櫻的季節             連蜜蜂也知道


 




有如雪般的重瓣櫻       將整個商店區裝飾如癡如醉




離開了熱鬧的商店區      我騎往後山去




來到後山            映入眼簾的是千萬朵的杜鵑花


 




美麗的杜鵑花         在五月的西雅圖隨處可見


 




家家戶戶的院子少不了各色杜鵑花   高聳的杜鵑花有的比人還高


 




華盛頓州的名稱為紀念華盛頓總統而得名。


 





一八一一年開始殖民,一八八九年十一月十一日成為美國第四十二州,以粉紅杜鵑花(Pink Rhododendron)為州花


 



在回家的途中          意外看到這可愛的藍色當地野花


 



還有這粉紅色的當地野花


 



雖然沒有重瓣櫻和杜鵑花的高貴


 



但是可愛玲瓏剔透


 



惹人愛憐的模樣


 



讓我忍不住多看她幾眼


 



路邊蒲公英的種子球


 



 隨著五月的柔風飄散


 



而這五月的柔風   帶來了百花開     紅的艷 白的嬌    朵朵花兒     好像都在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