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的父親節是每年6月的第3個星期天,  為了慰勞整年辛苦的老公, 上周日我們全家一起到一家很特別的餐廳用餐


 



6月的西雅圖還是春天 , 天氣依然很涼爽 , 今天陽光普照,  難得高溫約18度C ,  路邊的小野花笑得好燦爛


 



還有這紫色小野花,也是隨風飄逸, 展露風情


 



車子緩緩往山上開  ,來到一座高爾夫球場 ,從車窗可以看到整個美麗的西雅圖地區的景觀





不久,這家看似私人別墅的餐廳就出現在我眼前


 




我們很幸運有個靠窗的位置, 這家位於高山高爾夫球場上的餐廳,  從窗外就可以輕易飽覽西雅圖地區的湖光山色


 




也可以選擇戶外用餐  ,享受暖暖的陽光 和登高望遠的美景 ,這座高爾夫球場,也讓我想起2年前在夏威夷度蜜月時, 也是住在高爾夫球場上的旅館 ,每天早晨都可以和老公女兒看著一大片草地的美景吃早餐


http://tw.myblog.yahoo.com/jw!aSzdQHyLHwIzVCHnMlgK08oJcIQ45w--/article?mid=1182&prev=1197&next=1127&l=f&fid=5


 




這是我選的菜色之一,   少不了蔬菜,就算是吃到飽的餐廳,也不忘要均衡飲食,不要只顧吃肉喔!


 




15歲正值發育期的女兒,  最喜歡來吃到飽開放式的歐式自助餐廳了, 可以盡情選她愛吃的壽司和 鮭魚,  吃不夠可以再去拿,另外,旁邊有老公愛喝的咖啡


 




還有這全家都愛的現炒義大利麵


 



用完餐後, 來到戶外散散步, 看看對面的山景, 西雅圖的住家大多喜歡位於山上或是湖邊 可以享受美景, 就像這山上幾乎都是住家


 



老公幫我和我那比我高的女兒(右)拍照,   沾女兒的光, 我們老是被人誤以為是姐妹


 



遠眺華盛頓湖和周邊的住家, 美景盡收眼底




而湖的左邊那高聳的大樓就是西雅圖繁華的市區, 欣賞了這樣的美景, 又有美食飽足了胃, 真是感謝老公帶我們母女來這兒享受一段美好的時光, 也祝他父親節快樂!!


後記: 上星期寫給老公的那封信(父親節快樂Happy Father's Day) ,老公看了很感動 ,女兒也特製卡片送給他, 另外,很感謝各位給我們的祝福 ,我也特別將每一個珍貴的留言都翻譯成英文給我那不懂中文的老公聽,  也祝大家都幸福快樂


 


父親節快樂Happy Father's Day ~~


http://tw.myblog.yahoo.com/jw!aSzdQHyLHwIzVCHnMlgK08oJcIQ45w--/article?mid=12694&prev=12794&next=12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