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越來越暖和,  白天的高溫偶而也會來到20度C左右, 而太陽也越來越晚下山, 約9點半才會天黑, 這樣天涼氣爽的季節, 正是適合晚餐過後, 和親愛的老公開車,到郊外輕鬆散步的好時光





沿路可以看到許許多多有趣的植物,  這是類似像覆盆子的紅色野果子


 



這是一般人家種植院子裡的黃色玫瑰花, 而花下就是鮮豔多彩的罌粟花


 




瞧! 這玫瑰開得多麼亮麗


 




這是浦公英的種子花球




人行道上的花海




就是這種石玫瑰(rock rose)  


 




還有白色的花海,  飄落下的花瓣有如白雪


 




這如雪般的花兒,  因為有人欣賞 更加可愛





欣賞了沿路的花花草草 , 不知不覺很快就到了高爾夫球場


 




繼上星期來這裡用過父親節的午餐後,  我就很喜歡來這裡


http://tw.myblog.yahoo.com/jw!aSzdQHyLHwIzVCHnMlgK08oJcIQ45w--/article?mid=13122&prev=-1&next=12852


 




沒想到這裡的夕陽,也是如此醉人, 讓我憶起和我的洋老公4年多前初相遇時, 也是在迷人的夕陽下,執手相看倆不厭,萬種柔情都傳遍 


 



這是高爾夫球場上的餐廳  ,外觀似私人的別墅 ,  周圍有瀑布流水造景 , 這裡只有周日的中午才有歐式自助餐 , 平時是單點


 



 我和我的洋老公手牽手走在這裡,  遠望西雅圖地區和華盛頓胡, 說不盡的溫柔話語


 




傍晚時分,  整座餐廳像似星座 城堡,  球場上還有少數人在打球, 享受這悠閒的時光


 




陽光灑落一地在草地上 ,是那樣自然和諧 , 夕陽下晚風溫柔著擁著我, 多少的塵煙往事隨風飄, 如今有了溫柔體貼的洋老公,  我不再感覺孤單


 



看這遠遠的西雅圖市區高樓在夕陽西下, 如夢境般的海市蜃樓 我和我的洋老公好像走在畫裡


 




女兒15歲了,  不再像昔日小孩子般的黏著我, 幸好有親愛的老公為伴, 在這一望無際的草坪裡,  享受2人甜蜜的晚餐後的散步




柔柔的晚風吹來, 感覺有些涼意 , 心疼我冷的老公, 將我緊緊依靠著在胸懷 ,此時喜見草地上知更鳥和小野兔


 



美好的時光總是匆匆 , 夕陽就要落下 ,我們也準備回家, 但是這份浪漫的回憶, 卻會一直在心裡, 就像我和我親愛的老公的「西雅圖夜未眠」戀曲,想起當初相遇那一瞬間心靈的悸動,就已經註定了這段情緣........彷彿雲與風,  偶然的邂逅, 記憶的情懷, 如海浪的洶湧, 穿越了我沉醉千年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