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雅圖這裡進入十一月了, 原來的夏季節約時光也結束了, 從11月1日起, 時間也調快1小時, 而這裡的景緻到處望去都是黃的 橘的 紅的 一片片的楓葉, 不論是7瓣的葉脈.....


 



5瓣的葉脈.......


 



還是3瓣的葉脈.....  都是一樣迷人多彩


 


 



自從我那疼我的洋老公, 前不久給我一個意外的禮物 ~~ 一台新相機, 我就更喜歡到處拍照 


 



尤其,現在是這樣美麗多彩的楓葉季


 



旅遊雜誌上總說西雅圖潮濕多雨, 其實那是不公平的, 因為一年4季只有冬天3個月才是這樣, 很多日子都是很陽光的


 



前不久夏日裡某一個侵犯台灣的颱風, 光一次帶來的雨量就等於這裡一年的雨量, 這樣怎會是潮濕多雨呢?





這樣陽光閃亮的日子裡, 我喜歡騎著我的腳踏車, 穿越美麗多彩的楓葉步道 


 



出門前,還問了一下女兒, 晚上我要做全麥脆皮披薩, 全部是蔬菜可以嗎? 她說最好有一些雞肉香腸參雜在裡面 ,"孝順"的我只好騎車上街去, 其實我是想要去拍拍楓葉 ,曬曬太陽, 吸收維他命D, 買雞肉香腸就順便吧!


 



滿地多彩迷人的楓葉, 令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下午的時刻, 我的洋老公要來接我去固定洗牙保養, 不會開車的我, 總是讓工作繁忙的他這樣費心


 



每次去看牙醫都好怕, 一上了台就任其宰割 ,完全無反抗能力 


 




還好,這裡的牙醫都好體貼, 總是不斷地問我, 這樣可以嗎?, 只要我稍微有一點痛苦的表情, 就馬上問我, 是不是如何? 而且他們的英文都講得好清楚仔細,雖然我在台灣時 ,擁有英文系的學士學歷 ,但還是對聽力很明感, 但是在這裡卻毫無壓力


 



一個多小時後, 洗牙完畢, 他們貼心地替我打電話給我的洋老公來接我


 


 



在等待他的到來時, 我望見了這家診所的窗外, 有著多彩迷人的楓葉






我走去戶外, 到處拍拍







我拍的好久, 少看到有人像我這樣在拍照 




 



可能這裡的人, 對這樣年復一年, 季節的變化, 都習慣了


 




不像我這外來客, 對這裡的美景總是驚嘆不已!





隨意拍, 任何鏡頭看上去都好像一幅畫, 這樣如詩如畫的季節, 心裡好感恩這大自然給我的奇妙 ,更感謝我那疼我的洋老公買這台新相機給我, 讓我記錄這楓葉飄飄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