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老公常常為了客戶忙上法院,  好不容易 ,今天只要在律師事務所辦公, 所以我們有時間一起吃個午餐


 




這是老公和我~~


 


 


 




從老公的辦公室開車回家來接我約十分鐘 ,  快靠近餐廳時, 見到市區裡的街景.


 


 


 



是一個浪漫的秋景~~ 有綠的 黃的 紅的 樹葉


另外, 看到這些牌子嗎? 這些是競選人的招牌 , 小小的招牌靜靜地豎立的,    也沒有任何宣傳車的聲音.


記得以前在台灣, 每到選舉時,  就街上到處是很大的招牌,   和吵鬧的宣傳車不絕於耳.


 


 


 


 



美麗的秋景, 讓人忍不住 多望一眼.


 


 


 




我請老公幫我照張相


 


 


 


 




餐廳到了 ,這是一家印度餐廳 ,我老公正要進門~~


 


 




我們點的是簡餐,  先上拉沙.


 


 


 




然後是主菜, 我的是咖哩蔬菜, 印度烤餅 和番紅花炒飯


 


 




老公的是烤雞肉, 印度烤餅 和蕃紅花炒飯,   我們兩個也會交換雞肉和蔬菜, 均衡一下!


這烤餅好軟而有咬勁, 真是好吃極了! 咖哩香香的, 很夠味


 


 



吃飽了!  我們到附近的社區逛逛, 再開車回家 .


沿途見到好大的樹, 也正在變裝.


 


 


 



紅綠燈停時 ,我看到高大的楓葉, 穿著好紅的衣服, 真是美麗極了!


好吃的午餐加上好美麗的秋景 令人好愉快! 


只是老公又要趕回去上班了! 真辛苦! 晚上我煮好吃的為慰勞老公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