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的清晨 用完早餐後, 照例到屋外散步去 


昨夜的雨停了, 空氣顯了那樣清新, 滿地的堸紅落葉在綠色的草皮上是那樣搶眼


我來到隔壁Squeak的家 ,正好它也見到了 我 ,一聲親切的問候"喵嗚~~"


讓我感到在這秋涼的早晨裡特別溫暖~~


 



它隨著我來到我家的後陽台


 


 



一心想要進我家門的Squeak


 


 



女兒替它開了門 , 它就對她撒嬌


 


 



不知它在想甚麼?


 


 


 



這是我樓下的洗手間   難道它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