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了!  滿山遍野是美麗的楓葉, 我雖然是隻橘色貓, 但也懂得欣賞大自然的美景. 如果這個時候來一杯熱熱的咖啡或是茶, 一定很棒 !


 



咦? 原來主人已經準備好一杯熱茶給我了, 而且這馬克杯上還有海貓圖案.


 



這是右邊的圖案


 



這是左邊的圖案


 



這是中間的圖案


海貓杯的尺寸是 9.5公分 (高)x 8公分(直徑)x12公分(寬含C握把), 材質: 陶瓷 ,可微波 ,可用洗碗機清洗(但是建議最好用手洗, 比較耐久). 容量:11OZ


怎麼樣? 心動了嗎? 這可是我家主人Phoenix為我和我那兄弟Vegas設計的海貓馬克杯樣本,


將來如果有銷售,你會購買嗎? 你覺得多少錢你才會購買? (如果你不喜歡的話~不想要購買~要老實說喔! 別怕傷我的心!)


你的任何寶貴意見, 將是我家主人Phoenix創作的最大來源,感謝你對我們的支持喔!!


以上你看到這個海貓馬克杯只是樣本~11月19日已經正式生產了~而且是對杯喔! 有興趣的話~請點以下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jw!aSzdQHyLHwIzVCHnMlgK08oJcIQ45w--/article?mid=18365&prev=-1&next=17707


海貓優游自在馬克杯(Fish Sea Cat Mug): NT 249+NT55(運費)
海貓花舞飄香馬克杯(Flower Sea Cat Mug): NT 249 +NT55(運費)
對杯(Two Mug Set): 海貓優游自在馬克杯 + 海貓花舞飄香馬克杯:NT 469 +NT55(運費)


 如果你喜歡這馬克杯的話~歡迎你訂購喔!


等等...不好意思 如果你對我家主人Phoenix為我和我那兄弟Vegas編寫的童話繪本The Lost Sea Cat(失落的海貓)附中文翻譯有興趣, 請按這裡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aSzdQHyLHwIzVCHnMlgK08oJcIQ45w--/article?mid=17130&prev=17547&next=17089



失落海貓facebook粉絲專頁,請踴躍點一下讚喔!  謝謝支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he-Lost-Sea-Cat-childrens-book/136076089747838


以上皆已經申請版權專利, 請勿複製, 以免觸法,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