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對我的童話繪本The Lost Sea Cat的支持,現在專為本書設計的海貓馬克對杯出爐了. 充滿了濃濃夏威夷風情的海貓馬克杯 ,不但有手繪可愛的海貓家族, 還有雞蛋花和熱帶魚, 不用遠赴夏威夷, 也可以感受到那份悠閒與浪漫, 這次特別聘請家裡的二隻愛貓來代言,演出一場"追女友秘訣"的戲碼, 這二隻傻貓無厘頭的對話,希望能博君一笑...






這是大約二年前 Vegas被隔壁大姊甩的情形 真是慘不忍睹!


http://tw.myblog.yahoo.com/jw!aSzdQHyLHwIzVCHnMlgK08oJcIQ45w--/article?mid=16432&prev=16986&next=16274&l=f&fid=9


















嗯! 上面還有The Lost Sea Cat 的logo 和  Phoenix的簽名 真的好棒!







想要和Vegas、 Orange一樣擁有海貓馬克對杯和童話繪本The Lost Sea Cat嗎? 那就留言給我吧!



對杯(Two Mug Set): 海貓花舞飄香馬克杯 + 海貓優游自在馬克杯 


海貓馬克杯


商品明細:
尺寸: 高9.5公分×直徑8.2公分
規格: 採人性化的握把, 好握不會燙傷玉手
檢驗: 通過SGS, 可入微波爐加熱, 握把不會燙
顏色: 除了圖案之外,杯底、 杯內、 杯外皆純白色
容量: 約330cc, 重量: 約390g ,材質: 陶瓷


訂購單價:有興趣者, 請留言詢問 謝謝!


付款方式:
如果你要填信用卡,麻煩請到 http://thelostseacat.blogspot.com/
點My children's book The Lost Sea Cat 的文章, 看到海貓馬克杯(Sea Cat Mug)*Taiwan的地方,按三角形的符號,選擇你要的馬克杯, 按下方buy now 之後,左邊有 your order summary ,就會看到美金的金額,你也可以在這個地方修改數量,接著請你在右下角按pay with debit or credit card (如果你是pay pal  會員, 就填右邊上面的帳號和密碼), 然後你會進入另一個畫面就可以填信用卡的卡號 、 有效日期、真實 姓名、 寄件地址、 電話 、e-mail 等資料(這些資料可以填中文) ,按review and continue或是想用ATM轉帳的話, 請留言給我.


*以上只開放給台灣的朋友訂購, 美國這裡目前只有供應海貓優游自在馬克杯, 有興趣的朋友, 請留言給我.



童話繪本The Lost Sea Cat(附中文翻譯)
這是一個溫馨感人又充滿冒險有趣的故事,含22張本人手畫的精美粉彩插圖,印刷相當精美漂亮, 更多內容介紹和付款方式請按這裡.


http://tw.myblog.yahoo.com/jw!aSzdQHyLHwIzVCHnMlgK08oJcIQ45w--/article?mid=17130&prev=17547&next=17089


以上商品皆已經申請版權專利, 請勿複製, 以免觸法, 謝謝!



寧靜的午後, 一個人靜靜地看著自己的著作失落的海貓(The Lost Sea Cat), 用自己設計的海貓優游自在馬克杯, 品嚐淡淡的薰衣草茶, 不知不覺走入了海貓的世界裡 .....滿心歡喜地想要和遠方的你分享這份喜悅.


美國知名書評Midwest Book Review推薦我的童話繪本The Lost Sea Cat.


Intended for young readers ages 9-12 (due to the reading comprehension level required
for the text--parents are encouraged to read it aloud to children under 9), The Lost Sea
Cat is a children's picturebook with a strong positive message about the importance of
family love. The story follows a young prince of the sea cat kingdom, who braves
great distance and many hardships to find and rescue his younger sister. In the
process he befriends a young girl who helps him on his quest for a heartwarming
reunion. The warm and gentle bring the beautiful sea cats to life, in this wonderful
storybook adventure especially recommended for young cat lovers!


或是點以下網頁連結~~


http://www.thefreelibrary.com/The+Lost+Sea+Cat.-a0242016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